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民宿業給災戶送暖 提供150個房間免費避難

花蓮0206規模6有感地震造成樓房傾斜倒塌,許多民眾無家可歸,當地民宿業者聯合提供150個房間,讓災民休息洗漱。(資料照)

花蓮0206規模6有感地震造成樓房傾斜倒塌,許多民眾無家可歸,當地民宿業者聯合提供150個房間,讓災民休息洗漱。(資料照)

2018/02/08 14:3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花蓮震發生7級強震,當地已傳出大量災情。為幫助當地受災戶能有暫時避難休息與盥洗的適當棲所,旅宿訂房平台AsiaYo第一時間即與花蓮民宿協會協調合作,整理出花蓮地區願意提供免費住宿、盥洗休息的民宿清單,目前已有11家民宿業者挺身而出大力支援,共釋出近150個房間,免費提供給受到震災影響的居民。

AsiaYo表示,客服單位同步協助災民聯繫當地提供避難住宿的民宿房東。此外,因應花蓮地區的地震災情,AsiaYo為保障旅客的權益,即日起至下週三(14日)止,將在花蓮地區入住且欲異動訂單的旅客,可以聯繫AsiaYo客服協助調整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