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演團假借官方名義賣票召攤 桃園觀旅局要追究

表演團活動海報在右下方協辦單位處冒用「桃園觀光旅遊局」名義。(記者邱奕統翻攝)

表演團活動海報在右下方協辦單位處冒用「桃園觀光旅遊局」名義。(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6/12/15 23:44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擬在12月24日起在桃園市中壢青埔一帶舉辦「皇家國際特技表演團」活動,並印製海報賣票、招攬攤位,不過海報協辦單位卻打著「桃園觀光旅遊局」,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澄清,與該活動無關,並未擔任主、協辦單位,將追究冒名責任。

市府觀旅局表示,經調查,這個活動目前仍在籌備階段,但網路上卻流傳該活動相關票券販售、攤位招租等訊息與海報,而相關訊息與海報在未經觀旅局同意下,擅自冒用桃園市政府及觀旅局名義,為避免造成民眾及參與攤商的損失,已要求中華文創展拓協會及蘇富比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立即改善,並嚴正聲明,桃園市政府及本局均未參與該活動擔任主、協辦單位。

觀旅局說,該活動後續若有違反相關規定或影響公共安全等問題,也將依權責處理。

市府觀旅局去年也曾因為有業者計畫在石門水庫舉辦熱氣球活動,卻在活動尚未經北水局同意下,冒用名義對外散布預購票券資訊,後續也引起許多消費爭議,為避免類似爭議再發生,造成民眾損失與困擾,這次迅速查明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