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曝香港3缺點勸「別去」!網共鳴:不如去國旅

網友抱怨,香港旅遊品質極差,直呼「千萬不要去香港玩」。(彭博)

網友抱怨,香港旅遊品質極差,直呼「千萬不要去香港玩」。(彭博)

2024/04/11 21:25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因鄰近台灣,一直都是國人熱門的出國地點,但有女網友抱怨,近日和另一半到香港及深圳旅行,發現香港人有嚴重的歧視、服務業態度不友善、住宿貴且品質很差,讓她直呼「千萬不要去香港玩」,話題一出獲一票網友共鳴,紛紛表示:「不如去國旅」。

一名網友在PTT 分享,連假帶另一半到香港及深圳旅遊,但體驗極差。他表示,香港人有嚴重歧視,原PO甚至在路上被廣東話飆罵,反而香港人對白種人比較友善。另外,香港餐廳服務超差,服務生送餐時,餐點都是用丟的,且剛用餐完就被趕著離開。最後,香港住宿昂貴,飯店又小又老舊每晚卻要1000港幣(約新台幣4100元),價錢雖然和台灣差不多,但服務及設備卻非常差,令原PO相當傻眼。

原PO表示,原本打算在香港待4天3夜,但兩人越想越氣,便決定提早到深圳玩,「事後證明,這是一個超正確的決定」。他指出,深圳的美食比香港好吃很多,價錢只要香港的三分之一,深圳的飯店也只要400多港幣(約為新台幣1640元),且服務非常好。原PO勸世,「除非是抖M,不然千萬不要去香港玩,把大部分的時間跟金錢留去深圳玩,旅遊的體驗會好非常多」。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身邊人都寧願國旅也不去香港」、「香港歧視是真的很嚴重」、「香港髒亂又擠東西超貴態度超差,去的人真的被虐屬性」、「早就不去香港了,墾丁屌打」、「香港本來就很難玩,之前去第一天就想回家」、「深圳現在真的各方面都贏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