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冒領還恐嚇同仁想串供 新莊分局:即刻停職

警備隊員李員涉嫌冒用民眾個資冒領電影票。(記者王定傳攝)

警備隊員李員涉嫌冒用民眾個資冒領電影票。(記者王定傳攝)

2016/11/16 18:3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莊警分局警備隊警員李員,日前遭爆料多次冒用親友、民眾拾獲送往警局的證件參加網路上的電影票抽獎活動,本月7日將李員函送地檢署偵辦,訊後交保;孰料,李員仍不知悔改,今日又被爆出他恐嚇警察友人,意圖串供,警方持拘票拘提李員到案,訊後裁定羈押禁見,新莊分局下午火速召開考績會並依法予以停職。

檢警調查,李員從今年3月開始,冒用民眾拾獲送至警局的身分證、健保卡等證件,參加臉書舉辦的抽獎活動,中獎後,再拿已換貼自己照片的他人證件冒領,甚至還在得獎人簽名欄偽簽他人名字,至少3人證件遭變造冒用。

新莊分局接獲檢舉,主動介入偵辦並報請新北地檢署、新北市警局督察室,本月7日將李員函送地檢署偵辦,訊後依偽造文書、瀆職罪以10萬元交保;未料李員交保後仍不知悔改,致電恐嚇友人並企圖勾串其作偽證,今日地檢署發拘票拘提李員到案,下午裁定羈押禁見,新莊分局火速召開考績會,給予最嚴格的停職處分,後續將嚴追究主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