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生無視北捷規定嚼口香糖 還反嗆規勸者

北捷站方人員和捷運警察到場處理事件糾紛。(圖擷自「Jehn-Shan Yeh」臉書)

北捷站方人員和捷運警察到場處理事件糾紛。(圖擷自「Jehn-Shan Yeh」臉書)

2015/06/25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電腦工程師昨天(24日)晚間搭乘台北捷運時,遇到4名在車廂內喧鬧的中國籍學生,其中1人還在車廂內大嚼口香糖,結果工程師上前勸阻卻反遭對方叫囂、嗆聲,甚至因此被抓傷,讓他氣得將對方照片放上臉書,並在文末疾呼「台灣人站出來.....告訴支那人與Mers不得來台灣撒野」。

根據《蘋果》報導,台大畢業的林郁峰目前任職電腦斷層研發工程師,昨晚10時左右,他在搭乘捷運時,於台北車站上來了2男2女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中國學生,4人上車後大聲喧鬧之外,其中一名陳姓學生還在雙連站時拿出口香糖嚼食,讓林因此上前規勸。

林郁峰質問學生難道不知道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嚼食口香糖?竟遭對方反嗆「哪裡有規定?幾時有規定?」仗著人多叫囂,直到列車抵達圓山站時,林與陳姓學生下車找站長處理,還遭另外3人拉扯,其中一名周姓男學生還將林的手臂抓傷,當時捷運警察也在場處理事件,不過林郁峰表示當時時間太晚,因此並未對中生提出傷害告訴,只知道捷運站方告訴他會對嚼食口香糖的學生開立罰單。

林郁峰返家後將這項經過上傳臉書,竟兩度遭到檢舉刪除,還因此遭到臉書停權,懷疑是中生動員檢舉造成,不過有網友見狀發起轉貼,就連台北市法規會前主委、律師葉慶元也加入文章的轉貼之列。林郁峰的發文中,憤慨表示「台灣人長期以來縱容放任支那人在我們土地上撒野,大家缺乏勇氣與正義感,致使這些人以為可以為所欲為,牠們怎不去新加坡嚼口香糖??牠們怎不敢在紐約街頭灑尿??垃圾就必須清理,正義的給牠們警告,台灣人站出來.....告訴支那人與Mers不得來台灣撒野」

相關連結請見:

轉貼 Bronco Lin今天晚上我在捷運上生氣了 我將一名大陸學生從捷運列車上帶下直接帶到圓山捷運站的站長室處置嚼食口香糖四名文化大學新聞系的大陸籍學生台北火車站上來共兩男兩女陸生一上車便開始嬉鬧影響其它乘客安寧與秩序至...

Posted by Jehn-Shan Yeh on 2015年6月24日

在北捷車廂內嚼食口香糖的陳姓學生(圖中)。(圖擷自「Jehn-Shan Yeh」臉書)

在北捷車廂內嚼食口香糖的陳姓學生(圖中)。(圖擷自「Jehn-Shan Yeh」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