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鷗打劫!一次3隻俯衝搶走口中零食 她嘴唇慘爆血

蘇格蘭發海鷗搶食事件,當地居民更警告若遊客,若不停止餵食海鷗,「下一次可能就是眼睛被叼走」。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蘇格蘭發海鷗搶食事件,當地居民更警告若遊客,若不停止餵食海鷗,「下一次可能就是眼睛被叼走」。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4/02/24 23:10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鳥類打劫人類食物事件時有所聞,海鷗尤其前科累累!一名蘇格蘭女子準備享用巧克力球小點心,要咬第2口時,慘遭海鷗俯衝襲擊,從她口中搶走,還害她嘴唇瞬間破裂流血!

據英國《鏡報》 報導,34歲女子凱莉(Kelley Lockey)與家人到蘇格蘭的艾茅斯(Eyemouth)度假,她買了巧克力球,正打算一邊走一邊吃,才正要咬第2口,就有隻海鷗朝她高速飛過來,直接搶走她口中的巧克力球。

凱莉憶起遭到海鷗「搶劫」的過程說,當時侄子和母親都嚇得跑開,她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襲擊了頭部,幾秒鐘後意識到竟被3隻巨鳥偷擊,「當時感到臉上非常痛,我伸手去擦嘴唇,發現全都是血,還滴滿地」。

許多當地人認為,可能是因為遊客總是餵食海鷗,才使得海鷗變得更加具有攻擊性。更有位當地居民提出警告,「遊客應該停止餵食牠們,否則下一次可能就是眼睛被叼走」。不過,海鷗在蘇格蘭屬於受保護動物,因此在保護自己食物的同時,也要提防誤傷海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