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正妹搭船拍美照1小時後離奇失蹤...隔日成了一具冰冷遺體

巴西有名21歲的正妹網紅雅思敏,近日開心搭船出游,在過程中還拍攝許多美照與母親分享,不過沒多久人就失蹤了,隔日被人發現陳屍於河中。(圖擷取自IG@yasfmacedo)

巴西有名21歲的正妹網紅雅思敏,近日開心搭船出游,在過程中還拍攝許多美照與母親分享,不過沒多久人就失蹤了,隔日被人發現陳屍於河中。(圖擷取自IG@yasfmacedo)

2021/12/15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名21歲正妹雅思敏(Yasmin Cavaleiro de Macedo)近日開心搭船出游,在過程中還拍攝許多美照與母親分享,不過沒多久人就失蹤了,隔日被人發現陳屍於河中,她的母親接獲噩耗後悲痛萬分,而警方目前仍在釐清雅思敏的死因。

綜合外媒報導,意外發生於12日,當天身為模特兒的雅思敏,開心搭船出遊,拍了多張美照與母親分享,晚間10點多還曾與母親通過電話,然而1小時後卻離奇失蹤,隔日消防隊員在貝倫市(Belem)附近的馬瓜里河(Maguari River)中找到她的屍體。

報導指出,有傳言雅思敏可能是在搭船時意外墜船,但該說法仍有待官方證實,警方目前也並未對外公布船上有少乘客,以及搭船時是否有穿戴救生衣,警方已將雅思敏的遺體送往相驗,希望盡快釐清她的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