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男躲蜂群跳湖溺斃 遺體還慘遭食人魚啃咬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有名30歲男子為躲避大群蜜蜂攻擊,跳入湖中不幸溺斃。事後,1名參與救援的消防隊員表示,該名男子的遺體還有多處遭食人魚啃咬的痕跡。示意圖。(路透)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有名30歲男子為躲避大群蜜蜂攻擊,跳入湖中不幸溺斃。事後,1名參與救援的消防隊員表示,該名男子的遺體還有多處遭食人魚啃咬的痕跡。示意圖。(路透)

2021/11/05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有名30歲男子為躲避大群蜜蜂攻擊,跳入湖中不幸溺斃。事後,1名參與救援的消防隊員表示,該名男子的遺體還有多處遭食人魚啃咬的痕跡。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上個月30日,在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的布拉西蘭迪亞德米納斯(Brasilandia de Minas)市某處鄉村,當時死者與2名友人在湖邊釣魚,不料,慘遭一大群蜜蜂攻擊,3人立刻跳進有大批食人魚出沒的水中,最終該名男子不幸溺斃,另外2名友人則自行游上岸。

報導指出,相關單位找來專業潛水夫,隔日在離岸約4公尺處尋獲死者遺體,並發現他的臉部、耳朵,與部份肢體都有被食人魚啃咬過的傷口。

然而,警方尚未釐清男子究竟是在遭食人魚攻擊前溺斃,還是因遭食人魚攻擊,妨礙他游到岸上,進而導致他不幸身亡。但經警方調查後,裁定該事件為一起意外悲劇,已排除有他殺可能,並允許男子家屬將其下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