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曾要陳其邁為冰店食物中毒負責 寶林茶室案網怒:萬安寶寶出來踢球

台北市長蔣萬安。(資料照)

台北市長蔣萬安。(資料照)

2024/03/27 14:50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食物中毒常引發各方高度關注,高雄老牌冰店去年7月曾爆發集體食物中毒,至少造成100人中毒送醫,當時國民黨以此發文攻擊高雄市長陳其邁。如今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已造成2死2命危,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批評台北市長蔣萬安,怒噴「地方首長,台北市長人呢?」

中國國民黨2023年7月20日曾在臉書粉專發文批評「面對本黨民代提出質疑,高雄市府卻回是造謠、有嚴格把關?」、「難道這就是陳其邁的超暖市政?連吃個冰都會有生命危險,這讓高雄市民如何對高雄食安有信心?呼籲陳其邁市府不要刻意製造政治對立、出面說清楚,也請高雄市府用最高的食品安全標準審查,食安衛生以及合格的食品登記,讓高雄市民能夠安心。國民黨也會持續認真監督,守護高雄市民健康!」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粉專PO文表示「台北信義遠百寶林茶室爆食物中毒「1死、2人葉克膜保命」,王必勝:事態嚴重盼速釐清」許多網友在該貼文底下怒噴「大概又要推中央了」、「台北市長又愣住了」、「地方首長,台北市長人呢?」、「台北市有萬安當市長,萬事都不安,食物中毒第一時間也沒要求停業!」、「萬安足球隊這次會把球往哪踢呢?」、「藍營市長除了一邊找中央幫忙一邊推給中央外,也不會幹其他事情了」、「臺北市長呢?又不見人了?」、「萬安寶寶、四川伯快出來踢球了」、「台北沒政府沒市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