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艇狂歡喧嘩不聽勸 「被教訓」影片好療癒

這家人態度相當強硬,不願配合,遭到騎士噴水教訓。(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這家人態度相當強硬,不願配合,遭到騎士噴水教訓。(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21/06/16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一個家庭近日趁著假日時,舉家搭船出遊,不過由於一行人在船上放音樂太大聲,遭到其他遊客制止,也因此發生衝突,一家人就被噴了整船的水,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 ,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3日,影片中可見,兩名男子騎著水上摩托車前來,要求這家人將聲量降低一點,不過這家人態度相當強硬,不只不願意配合,甚至還拿瓶子丟向騎士。

眼見無法溝通,騎士決定用實際行動教訓這家人,兩人快速將水上摩托駛近船隻,並在快撞上時甩尾,將大量的水噴向船上,之後便揚長而去。這家人船上的音響則因為進水損壞,烤肉爐也毀了,食物都泡在水裡面。

衝突的影片被PO上Reddit論壇,不過網友卻是一面倒支持騎士的做法,「好療癒的影片」、「這家人根本活該,這是他們應得的」、「丟瓶子比較白目吧,活該被潑」、「拍影片的人怎麼會認為有人會挺他們,超自私的行為」而當地警方表示,並沒有收到有關這起事件的報案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