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外長王毅 下週接連訪日韓兩國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4日起將接連到訪日本及南韓,圖為王毅。(美聯社資料照)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4日起將接連到訪日本及南韓,圖為王毅。(美聯社資料照)

2020/11/20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外交角力持續進行,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下週將接連到訪日韓,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今天(20日)稍早在記者會上證實,王毅會於24日、25日到訪日本,期間將會晤日本首相菅義偉,而南韓媒體昨天(19日)則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稱王毅將在25日抵達南韓,26日與南韓外長康京和舉行會談。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下週將接連到訪日韓兩國,日媒最早於18日引述相關人士消息,稱王毅24日、25日將到訪日本,會晤首相菅義偉,並與外相茂木敏充舉行會談,除討論疫情下如何恢復兩國往來外,還將探討釣魚台列嶼議題,而茂木敏充則在今天稍早的記者會上親自證實了王毅24日、25日訪問日本的消息。

南韓媒體則在19日指出,據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南韓與中國方面已達共識,王毅離開日本後,將在25日抵達南韓,並於26日同南韓外長康京和舉行會談,探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訪韓事宜,就半島局勢、美國大選、雙方經濟合作及疫情方面等事項交換意見,惟目前尚待南韓外交相關部門正式確認這項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