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占星師疑因日全食抓狂 先殺男友又害死女兒後撞車自殺

美國占星網紅丹妮爾(Danielle Cherakiyah Johnson,見圖)疑似因日全食抓狂,持刀殺害男友後又害死8個月大的女兒。(圖取自X社群)

美國占星網紅丹妮爾(Danielle Cherakiyah Johnson,見圖)疑似因日全食抓狂,持刀殺害男友後又害死8個月大的女兒。(圖取自X社群)

2024/04/11 10:28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美日全食奇景8日登場,美國洛杉磯一名坐擁10萬網路粉絲的占星師丹妮爾(Danielle Cherakiyah Johnson)疑似因日全食抓狂,持刀殺害男友後,又在高速公路上害死8個月大的女兒,9歲大的女兒也傷重住院,隨後高速撞車自殺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以「Ayoka」為暱稱的占星網紅、34歲的丹妮爾‧強森近日因日全食奇景在網路上發出令人不安的警告,後於美國時間8日清晨持刀殺害29歲的同居男友錢尼(Jaelen Chaney)。

報導指出,丹妮爾將男友屍體拖進廚房後,帶著分別為9歲、8個月大的2個女兒飆車逃離,過程中撞毀公寓車庫大門。

然而,最令人費解的是,丹妮爾在405號州際高速公路上,竟打開車門要求抱著妹妹的9歲女兒下車。女兒因恐懼而不從後,丹妮爾竟強行將女兒們推下車,導致2人遭後車追撞,8個月大女嬰當場慘死。

丹妮爾犯案後一路驅車向南,並以超過160公里的時速,在洛杉磯雷東多海灘(Redondo Beach)一個十字路口轉彎處撞樹身亡。

警方調查後發現,雖無法斷定丹妮爾為何突然犯下如此殘忍的暴行,但她曾在5日在社群X平台上,向超過10萬粉絲發出關於日全食的不安警告。

丹妮爾在貼文表示,「日全食將是靈魂戰爭的縮影,快舉起你的防衛並下定決心。世界正在改變,如果你需要選邊站,現在就是你人生中做正確的事的時刻」。

據悉,丹妮爾的X帳號中,充斥反猶太發言、反疫苗陰謀論、占星預測及對世界末日的警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占星網紅丹妮爾日前曾在社群平台上,向超過10萬粉絲發出關於日全食的不安警告。圖為丹妮爾住處。(美聯社)

占星網紅丹妮爾日前曾在社群平台上,向超過10萬粉絲發出關於日全食的不安警告。圖為丹妮爾住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