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首度提到「拜登勝選」 狂酸:選舉舞弊

現任美國總統川普(見圖)在稍早首度鬆口提到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勝選」,但他酸「選舉舞弊」。接著又發文強調「自己並未認輸」。(路透)

現任美國總統川普(見圖)在稍早首度鬆口提到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勝選」,但他酸「選舉舞弊」。接著又發文強調「自己並未認輸」。(路透)

2020/11/16 06:00

首次上稿 11/15 22:29
更新時間 11/16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在稍早首度以「He won」提到民主黨參選人拜登勝選,緊接著酸他「靠做票勝選的」。隨後川普又推文強調,拜登只在「假新聞」的媒體眼中勝選,而自己並未認輸。

川普今天(15日)推特發文稱,他(指拜登)之所以會勝選,「是因為選舉舞弊」(He won because the Election was Rigged),指控沒人可以入場觀看計票經過,也沒有監票員,更稱電子投票系統「Dominion」的廠商被極左翼控制,最後強調自己「贏的超多」,也狠斥繼續對此保持沉默的「假媒體」。

川普此舉主在回應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傑西·沃特斯(Jesse Watters)的推文。但有美媒報導,獲拜登任命為白宮幕僚長的資深民主黨人克蘭(Ron Klain)指出,川普的推文證實了拜登勝選的事實。因此川普在不久後又連發2篇新的推文,澄清「拜登只在『假新聞』媒體的眼中勝選。我並沒有認輸。」、「操縱選舉,我們會贏!」

川普的這3篇推文發出後,都被推特註記為「針對選舉舞弊的說法有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