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計票出包! 川普數千票算給拜登 密州書記官證實了

密西根州傳出計票軟體出現錯誤,誤將川普的6000選票計算給拜登,對此,安特里姆郡書記官蓋伊證實此事。(法新社)

密西根州傳出計票軟體出現錯誤,誤將川普的6000選票計算給拜登,對此,安特里姆郡書記官蓋伊證實此事。(法新社)

2020/11/07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尚未落幕,總統川普暫時落後對手拜登,今(7日)卻爆出,密西根州計票軟體出現錯誤,誤將川普的6000選票計算給拜登。對此,安特里姆郡書記官蓋伊(Sheryl Guy)證實此事,但還無法確認是人為失誤還是機器故障。

據《福斯新聞》報導,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Laura Cox)當地時間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在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Antrim County)發生計票軟體錯誤事件,把共和黨的6000張選票計給了民主黨,包括總統與參議員選舉都出現計票錯誤的狀況。

考克斯還透露,密西根州83個郡裡面,有47個郡都使用同一個軟體,希望能重新檢視這樣的選舉結果。

對此,安特里姆郡書記官蓋伊證實此事,表示尚不清楚是人為疏失還是機器故障,會發現錯誤的原因,是因為該郡選民過去較支持共和黨,但這次發現拜登票數變多,覺得有異狀,進行人工檢查後才發現計算有誤。

目前數據顯示,拜登在密西根州以50.6%得票率勝過川普的47.9%,兩人差了146123票,拜登已拿下該州16張選舉人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