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市場清晨發生大火 火勢延燒5小時仍未熄滅

南韓首爾市東大門區的清涼里市場今早發生火警。(歐新社)

南韓首爾市東大門區的清涼里市場今早發生火警。(歐新社)

2020/09/21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首爾市東大門區祭基洞的清涼里市場於當地時間今凌晨4點32分發生火警,當地消防局出動203名人員、49輛消防車和兩架消防直升機前往滅火,目前仍持續撲滅火勢中。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這起火災發生於今日凌晨4點32分,當地警消隨即出動撲滅火勢,而直到9點為止,火勢仍未撲滅,預計要到中午12點才能完全撲滅火勢。目前這場大火已燒毀多家設施,包括傳統市場內9家店面、蔬果市場的7家店面遭燒毀。

當地警消研判,起火點可能是在傳統市場內部,並轉移到附近的蔬果市場,而在火災發生時,火災警報已經啟動,市場內的攤商能夠即時撤離,目前尚無傳出人員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