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新銳兩棲攻擊艦「的黎波里號」服役 已抵加州母港

「的黎波里號」抵達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圖擷取自美軍太平洋艦隊)

「的黎波里號」抵達加州聖地牙哥海軍基地。(圖擷取自美軍太平洋艦隊)

2020/09/20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美利堅級兩棲突擊艦2號艦「的黎波里號」(USS Tripoli LHA 7)在7月15日正式服役,而「的黎波里號」在18日已抵達加州的聖地牙哥海軍基地,成為聖地牙哥港中唯一的一艘美利堅級兩棲突擊艦。

美軍太平洋艦隊指出,目前「的黎波里號」是聖地牙哥唯一的美利堅級兩棲突擊艦,同時也是最大的兩棲突擊艦。「的黎波里號」指揮官、邁耶斯上校(Kevin Meyers),「的黎波里號」的弟兄表現良好,將「的黎波里號」轉移至聖地牙哥港的作業十分出色,而現在全體弟兄的目標轉而準備「的黎波里號」未來的任務,將在全球範圍內支援作戰任務,同時在海陸空提供人道主義救援。

美利堅級兩棲突擊艦是以胡蜂級兩棲突擊艦馬金島號(USS Makin Island LHD-8)作為為基礎所開發改良,成為作為美國海軍次世代「大甲板」(big-deck)突擊艦,可搭載MV-22「魚鷹」運輸機、F-35B戰機及數種直升機,著重於航空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