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美武肺確診超越美加 逾432萬例成全球第一重災區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據最新統計,拉丁美洲的總和首度超越美國和加拿大的確診總和,成為全球最嚴重疫情災區。圖為巴西聖保羅的一處野戰醫院。(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據最新統計,拉丁美洲的總和首度超越美國和加拿大的確診總和,成為全球最嚴重疫情災區。圖為巴西聖保羅的一處野戰醫院。(美聯社)

2020/07/27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 據最新統計,全球累計確診已超過1615萬例,其中美洲疫情增長情況驚人,拉丁美洲的總和更首度超越美國和加拿大的確診總和,成為全球最嚴重疫情災區。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各國延燒,據《路透》報導指出,根據各國政府提供的數據顯示,目前拉丁美洲的確診病例總和已突破432萬,達432萬7160例,美國和加拿大相加則是430萬8495例,拉丁美洲確診數首度超越美國和加拿大的合計確診數,成為全球最嚴重疫情災區,占全球總確診數的26.83%。不過若以單一國家來說,美國依然是全球最嚴重的國家,累計確診超過420萬例,1國就占全球確診總數超過4分之1。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顯示,全球累計確診已超過1615.5萬例,累計死亡人數也超過64.7萬例。其中美國確診病例已突破422.5萬例,死亡則是超過14.6萬。巴西確診則突破239萬例,死亡則是超過8.6萬。印度確診也突破138.5萬例,死亡超過3萬。俄羅斯確診逾81萬例,死亡則是超過1.3萬。南非則是確診突破44.5萬例,死亡逾6千7百人。

而第6到第8名,仍是由拉丁美洲的國家包辦,包含墨西哥確診突破39萬例,死亡超過4.3萬。秘魯確診逾37.5萬例,死亡則是超過1.7萬。智利則是確診突破34.5萬例,死亡逾9千人。若加上巴西,以及哥倫比亞、阿根廷、厄瓜多、玻利維亞等8國,累計確診就超過400萬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