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媒爆中國加買美貨物換關稅減免 川普駁斥:假新聞!

川普表示,《華爾街日報》對於美中貿易戰的報導錯誤。(美聯社檔案照)

川普表示,《華爾街日報》對於美中貿易戰的報導錯誤。(美聯社檔案照)

2019/12/13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爾街日報》近日引述未具名知情人士說法指出,,美方過去5天左右拋出關稅削減提議,期望換取中方明確承諾採購大量美國農產與其他產品、加強保護美國智慧財產權、擴大開放中國金融服務業,總統川普表示,「假新聞!」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方知情人士表明,美方提議讓中方有條件削減關稅,但若未來中國又反悔,加徵關稅稅率將回到原本水準,此提議就像對北京釋出善意,但華府也保留部分籌碼,若雙方達成階段性貿易協議,美國廣泛降低美中貿易戰開打以來對中國貨品加徵的關稅稅率,部分關稅仍將維持原樣,當作華府逼迫北京兌現支票、持續協商的籌碼。

美國總統川普今(13)日在推特(Twitter)批評,《華爾街日報》對於美中貿易戰的報導是完全錯誤的,「尤其是他們關於關稅的聲明,假新聞。他們應該找個更好的洩密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