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反「反送中」人士抗議臉書刪帳號 與圍觀民眾口角

網紅藍雪寶發起28日下午至5點10分,在鰂魚涌太古坊的Facebook香港辦事處抗議。(圖擷取自Facebook)

網紅藍雪寶發起28日下午至5點10分,在鰂魚涌太古坊的Facebook香港辦事處抗議。(圖擷取自Facebook)

2019/08/28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28)日下午有約30人至Facebook在香港總部前抗議,認為Facebook大量刪除反「反送中」的帳號、粉專,有打壓言論自由之嫌,引起其他圍觀民眾側目,雙方發生口角。

根據《香港電台》報導 ,有網紅發起今日下午至5點10分,在鰂魚涌太古坊的Facebook香港辦事處抗議。發起人藍雪寶聲稱,自從「反政府」運動以來,Facebook瘋狂打壓「反暴徒」的專頁、群組及用戶,導致數個反暴徒的相關專頁、群組及用戶被強制刪除、禁言和降低瀏覽量,如李力持、高志森導演等。因此,她希望「反暴徒」用戶站出來,譴責Facebook雙重標準,反送中人士的帳號都沒有被打壓。

30人在Facebook香港總部前抗議時,引來多名上班族圍觀、訕笑,藍雪寶呼籲大眾用微博、不要用Facebook,有圍觀者要她在微博發「8964」;圍觀人數從數十人陸續增加至100人,還有人大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