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遭球棒砸車 他下車KO兩屁孩

屁孩砸車遭車主勒頸,隨後不支倒地。(圖擷自臉書)

屁孩砸車遭車主勒頸,隨後不支倒地。(圖擷自臉書)

2017/05/13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車糾紛每天都會發生,國外臉書專頁「ViralHog」最近上傳了一段影片,原來是外國兩名屁孩拿球棒砸車後,當場被車主KO的過程。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舒壓,但也有人懷疑這是設計好的橋段故意被拍攝下來。

在臉書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橄欖綠自小客車前方停了一輛黑色轎車,從黑車上下來一名白色衣服的男子,從後車廂拿了球棒朝綠車猛砸。被砸車的車主見狀下車,閃過白衣男持球棒揮擊後,一個右鉤拳直接把對方打昏倒地。

此時白衣男的同伴也下來助陣,擒抱住綠車車主的腰部,看似控制住了對方的行動,但在地下扭打後,這名同伴仍慘遭綠車車主鎖喉處理,下場則是被勒暈倒地。不少網友看了大讚車主的作為,還有人直呼MMA(綜合格鬥)的戰士們正在拯救世界。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段影片很有可能是造假的,因為白衣男子被擊倒的姿勢很不自然;被鎖喉的同伴從姿勢上看也沒有被完全鎖住,不可能那麼快就失去意識。

相關影片請見:

車主右鉤拳撂倒持球棒砸車的白衣大屁孩。(圖擷自臉書)

車主右鉤拳撂倒持球棒砸車的白衣大屁孩。(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