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行車糾紛口角 男子持西瓜刀砍傷夫妻

警消獲報迅速到場,將砍傷民眾的林男壓制帶回警局。(翻攝爆料公社)

警消獲報迅速到場,將砍傷民眾的林男壓制帶回警局。(翻攝爆料公社)

2017/04/15 00:0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32歲的林姓男子今(14日)晚10時許騎車行經蘆洲民權路96巷3弄口,與駕駛轎車的45歲賴姓夫妻檔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下車理論,不料林男竟從車廂內拿出一把西瓜刀,朝賴姓夫妻揮砍,造成賴男左大腿6公分撕裂傷,賴妻左手掌2公分撕裂傷,警消緊急將兩人送醫縫合傷口,所幸兩人暫無生命危險,林男目前被警方帶回訊問。

警方調查,林男當時騎車行經民權路96巷,朝前方賴姓夫妻駕駛的轎車按喇叭,卻疑不滿遭賴姓夫妻怒飆國罵,雙方發生口角,賴姓夫妻也下車與林男爭執,沒想到林男竟拿出西瓜刀砍傷賴姓夫妻,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警消趕抵後將情緒激動的林男壓制,並將賴姓夫妻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急救,目前仍在院觀察。

警方表示,林男家屬表示林男領有精障手冊,2年前才因與友人有債務糾紛,持西瓜刀及菜刀在蘆洲民族路旁咆哮揮舞,被三民派出所員警空手奪刀壓制,今晚又在路旁砍傷民眾,已將他壓制帶回警局,訊後將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民眾拍下掉落在路旁的西瓜刀。(翻攝爆料公社)

民眾拍下掉落在路旁的西瓜刀。(翻攝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