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行車糾紛持刀尋仇 男反遭開槍打中腳

台北市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正全力追查開槍者行蹤。(記者姚岳宏攝)

台北市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正全力追查開槍者行蹤。(記者姚岳宏攝)

2017/04/29 19:3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基隆路三段傍晚5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兩男分別受到槍傷與刀傷,其中受槍傷的鄭姓男子僅腳踝遭射傷,兩人送醫均無大礙,開槍者事後逃逸無蹤,現場留有3顆彈殼,詳細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警方初步了解,受傷兩名男子疑似為了3個月前一起行車糾紛,其中年約20歲的鄭姓男子今天先拿西瓜刀去40歲的陳姓男子住家尋仇,沒想到陳男疑似約好幫手,該名幫手反而持槍朝鄭男腿部開槍,混亂中陳男也遭鄭男劃傷手臂,雙方均掛彩;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開槍者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