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前鄉代父子 因擦撞把2女打到住院

嘉義縣民雄鄉前鄉代因擦撞打人,民雄分局北斗派出所對此究辦。(圖擷自Google街景)

嘉義縣民雄鄉前鄉代因擦撞打人,民雄分局北斗派出所對此究辦。(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7/05/06 1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民雄鄉前鄉代、59歲男子鄭子文和31歲的兒子鄭煒民,傳出在星期三(3日)因擦撞的行車糾紛,竟然痛毆蔡姓女駕駛和她的阿姨,造成兩女雙雙住院,蔡女阿姨還被打到氣胸、手肘斷掉。

據《蘋果日報》報導,41歲的蔡姓女駕駛表示,當時她在門口擦撞到鄭煒民的車輛,阿姨聽到聲音便前來關心,結果阿姨卻被鄭煒民毆打。蔡女目睹後連忙打手機報警,下車要和對方理論時,也被鄭煒民弄倒在底上。

接著嘉義縣民雄鄉前鄉代鄭子文騎機車經過現場,看到兒子和別人發生車禍,竟拿著1公尺長的鋁尺,往蔡女阿姨身上猛打。警方到場後連忙將2女送醫,醫院檢查出蔡女阿姨有氣胸、手肘斷掉等傷勢,蔡女則眉梢縫了6針,兩人都住院治療。

鄭子文父子被警方帶回民雄分局北斗派出所製作筆錄後,鄭煒民表示,他們家和蔡家過去早已有多次互告,事發當時是他要載小孩出門,沒想到蔡女突然把轎車開出騎樓撞上來,他一時憤怒才會打人,願意對此表達抱歉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