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薪319萬、工作卻太涼? 美男怒告校方「歧視」

西瑞奇納對於自己年薪高達10萬美元,領這麼多卻沒事做,非常無聊,感到相當不滿。(擷取自紐約郵報)

西瑞奇納對於自己年薪高達10萬美元,領這麼多卻沒事做,非常無聊,感到相當不滿。(擷取自紐約郵報)

2016/11/24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錢多事少離家近,相信是許多人一輩子的「理想工作」,但在國外卻有一名男子對於自己高達10萬美元(約319萬台幣)的年收入,感到相當不滿,因為他認為自己領這麼多、卻做很少的事,非常無聊,甚至還因此向校方提出告訴。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72歲男子西瑞奇納(Harendra“Harold”Sirisena),是紐約市立大學技術學院(New York City College of Technology)的職員,他原是總務處主任,負責管理財務相關事宜,像是收學費、管理學校帳戶及發薪水等等,卻突然無故在2003年時遭降職,目前負責的工作只剩下將姓名地址的貼紙貼到信封,令他相當氣憤。

西瑞奇納表示,這些工作只需要30天就能做完,剩下的171個工作天就幾乎完全沒事。他還表示,平常僅能透過聽音樂、看足球比賽、做數學題、或是到附近的公園餵鳥和松鼠,來打發多餘時間。雖然看起來相當悠閒,但他認為校方是浪費他的才能,他有能力勝任更多事。

西瑞奇納說,已多次向校方反應,但一直無法得到回應,因此他決定找律師向校方提出年齡歧視和種族歧視的官司。他的律師卡普(Oliver Koppell)認為,這件事相當荒謬,並說西瑞奇納是被一位不合資格的年輕人所取代,他懷疑這之間藏有不尋常的利益關係。對此校方則表示,將會深入了解西瑞奇納的處境和需求,目前不便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