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腎給陌生人 女子搭起「愛」的橋梁

美國一名女子因捐腎牽起與陌生男子的緣分,目前已即將結婚,迎接第一個孩子。(取自《hngn》)

美國一名女子因捐腎牽起與陌生男子的緣分,目前已即將結婚,迎接第一個孩子。(取自《hngn》)

2015/02/14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腎」架起愛的橋梁!美國一名女子去年將腎捐給一位迫切需要的男性陌生人,沒想到就此牽起兩人的緣分,術後相見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目前已即將結婚,迎接第一個孩子。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女子麥金泰爾(Ashley McIntyre),去年1月從廣播中獲知一名素未謀面的男子羅賓遜(Danny Robinson)迫切需要換腎後,決定做些什麼幫助他,包括捐腎。

沒想到麥金泰爾在進行檢驗後,發現兩人配對成功,於是順利進行移植手術,但更巧合的是,術後兩人碰面竟一見如故,一個月後便墜入愛河,更在去年耶誕節訂婚。

報導指出,羅賓遜的醫師表示,託麥金泰爾的福,羅賓遜可以靠著未婚妻的腎至少再活25年,而目前兩人也決定攜手共度往後人生,更興奮期待麥金泰爾腹中新生命的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