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球名教練酒駕 撞警落跑

屏東某中學籃球教練酒駕,與警發生拉扯送辦。(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某中學籃球教練酒駕,與警發生拉扯送辦。(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01/22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某中學楊姓籃球教練,前天深夜酒駕騎機車回宿舍時,拒警攔查,衝撞員警機車逃逸,警方追到宿舍逮捕他,訊後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40歲楊姓教練20日深夜與友人餐聚後,從屏東市忠孝路準備騎機車回學校附近宿舍,因騎車搖搖晃晃,2名巡邏員警攔查,楊男不但未停,還加速衝撞員警機車後逃逸。

警追到宿舍逮人

員警隨後追趕,並呼叫線上警力支援,沿路追到忠孝路教練宿舍,2員警下車攔查楊男,雙方在宿舍外發生拉扯,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楊男人高馬大,員警根本拉不住,直到線上支援警力抵達現場後,楊男才停止反抗,乖乖接受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64,已超過規定,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學校昨天得知消息後表示,楊姓籃球教練平時不常喝酒,2年前到任,帶領球隊很認真,與其他教練合作帶領球隊拿下去年HBL亞軍,他已向學校坦承酒駕並認錯,昨請假赴地檢署報到,沒有到校,他聲稱一開始不知道警察攔檢,所以未停車,校方將召開專業運動教練評議委員會,對他做記過以上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