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擄到摩鐵虐殺 男遭鎖賓士丟包亡

民眾見到賓士墜落山溝報警,陸男被送醫急救仍不治,頭部有遭重擊痕跡。 (記者徐聖倫翻攝)

民眾見到賓士墜落山溝報警,陸男被送醫急救仍不治,頭部有遭重擊痕跡。 (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3/11 05:30

3人進房僅2嫌離開 退房滿地血 賓士墜山溝 警逮涉案男女

〔記者鄭淑婷、徐聖倫/綜合報導〕卅三歲陸姓男子被人擄走至桃園市桃園區後火車站某汽車旅館,疑似遭歹徒毆打成重傷,再將陸男鎖進白色賓士車後車廂開車逃離,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市樹林區山佳火車站旁吉祥街,尋獲被丟包路邊的陸男,他全身是血、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頭部有遭重擊痕跡,車子則墜落山溝,涉案的邱姓男子及吳姓女子逃逸,昨晚於桃園平鎮落網,初步調查疑為財務糾紛,警方正調查釐清事發經過。

陸男頭部有遭重擊痕跡

警方調查,陸男於九日凌晨零點四十八分,與兩嫌一起進入摩鐵,從監視器畫面看來,三人入房時並無異樣,昨上午十點廿分退房時未歸還房卡就離去,旅館人員進房查看發現留有大量血跡,趕緊報案。

初步調查疑為財務糾紛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進房時三人進房卻僅有兩嫌離開,立即以車追人,循車號發現車子出現在鄰近的新北樹林區,於下午三點廿六分趕抵,只見陸男躺在路邊,傷痕累累全身是血,已無生命跡象,車子則墜落一旁山溝,車內沒有任何人,警方鎖定涉案的兩嫌追緝,而車輛所有人為犯嫌,並於晚間在桃園平鎮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