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犬馬肯好樣的 散步助抄大麻農場

緝毒犬「馬肯」立大功。(圖由民眾提供)

緝毒犬「馬肯」立大功。(圖由民眾提供)

2024/01/26 05:3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第二大隊昨天宣布偵破隱身在歇業小吃部包廂內的「大麻農場」,查獲大麻植栽二百七十二株、乾燥大麻花成品四百七十一公克,逮捕曾姓嫌犯。專案小組為了確認毒窟位置,帶著警犬「馬肯」出勤,果然不負眾望立下大功。

保三總隊起出大麻植栽二百七十二株

保三總隊二大隊調查,四十二歲曾姓檳榔批發商,近期進口購買大批燈具及栽種器具,運至台南市新營區一處鐵皮屋,相當可疑,警方以大數據分析進口資料,研判曾男疑栽種大麻,組成專案小組長時間跟監蒐證,廿二日持搜索票直搗其「大麻農場」。警方為了確認大麻農場位置,專案人員喬裝路人牽著緝毒犬「馬肯」散步,牠在一處歇業小吃部前,出現大麻的標定反應。

員警循線入內搜查,發現小吃部內有十間包廂,其中二間被曾嫌改建成溫室大麻栽植場,警方起出大麻植栽二百七十二株,大麻花成品四百七十一公克、乾燥大麻葉一批等證物,將曾嫌帶回偵訊。

據了解,曾嫌是自學栽種大麻,上網學習大麻種植相關技術,承租歇業小吃部當做溫室,種毒長達半年,他向警方表示,曾想過販賣大麻圖利,但還沒有賣出。但警方研判,該大麻農場已收成過一批,懷疑供詞避重就輕,先依毒品罪嫌送辦,擴大追查大麻來源與去向。

警方查獲歇業小吃部改建成大麻農場。(圖由民眾提供)

警方查獲歇業小吃部改建成大麻農場。(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