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男柬埔寨遭行刑式槍決 台人涉案 主謀、槍手逃回台

台灣籍五十歲男子吳家鋆,本月七日被發現在柬埔寨遭人行刑式槍決。(資料照,翻攝自柬中時報)

台灣籍五十歲男子吳家鋆,本月七日被發現在柬埔寨遭人行刑式槍決。(資料照,翻攝自柬中時報)

2023/11/29 05:3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灣籍五十歲男子吳家鋆,本月七日被發現在柬埔寨遭人行刑式槍決,當地警方積極追兇,已逮捕台灣籍及柬埔寨籍兩名涉案男子,兩人均被法院羈押,柬國警方另查出台籍主謀及槍手,案發後從暹粒國際機場搭機逃回台灣,柬國警方已請求國際刑警組織發出通緝令,刑事警察局表示,正向柬國交換相關情資,釐清案情中。

刑事局:正與柬國聯繫釐清案情

台柬無邦交,未簽司法互助協議,台灣也非國際刑警組織會員國,因此看不到該組織的紅色通報,目前刑事局正透過管道,向柬國警方積極詢問案情,只要獲知身分,也會協助調查並約談說明。

據了解,柬埔寨警方查出,已落網的Zhuo姓男子負責提供槍械,柬籍宋姓男子則是中柬翻譯,從Zhuo男拿到槍枝後交給Hsu姓主謀,再交由台籍槍手做案。

死者吳男早年在台灣因從事詐欺曾被判刑,後輾轉到柬國持續搞詐騙,堪稱柬國當地詐騙機房祖師爺,本月七日他被發現陳屍停放在柬國波比市一處荒地的休旅車副駕駛座,死因可能與他生前涉嫌非法網路賭博及詐騙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