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慘5歲女 姨丈收養虐死

楊姓姨丈(右)被依殺人、傷害罪起訴。(資料照)

楊姓姨丈(右)被依殺人、傷害罪起訴。(資料照)

2018/09/22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林姓5歲女童今年5月間遭楊姓姨丈凌虐致死,檢警調查後發現,楊從收養女童以來,前後至少對女童施暴13次,最後只因女童背不出阿姨的手機號碼,就用拳頭痛擊其頭部,再從高處重重摔下,導致女童呼吸衰竭不治。彰化地檢署昨將楊男依殺人與傷害罪起訴,具體求刑15年。

檢方指出,女童身上有多處瘀傷,並有肛門擴大、直腸深處撕裂傷等情,懷疑施暴者不只一人,已另分案調查是否有人涉犯妨害性自主等犯行。

施虐疑不只1人 有性侵跡象

檢方調查,23歲楊男與妻子,去年5月起收養妻子妹妹的女兒,豈料楊男不滿女童學習緩慢,動輒出手毆打、踢踹女童,甚至拿衣架毒打及推撞桌角,每2、3天就凌虐一次,虐待時間最長達1小時,導致女童全身滿佈瘀傷,前後至少施暴13次。

今年5月22日凌晨,楊男要求女童默背阿姨手機號碼,女童背不出,又施拳重擊女童頭部,並推女童去撞衣櫥,女童痛得大哭,楊男未手軟,連續把女童從高處狠摔至床上多次,導致女童抽搐昏迷瀕死。楊的妻子驚覺有異,急忙將女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

案發後女童的悲慘命運引發民眾不滿,還有網友號召數百位民眾到楊男家撒冥紙洩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