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爾大力掃黃 上百高麗嫩模轉戰台北賣淫

2012/06/20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週刊》今天報導,外籍女子來台賣淫,過去以「金絲貓」俄羅斯辣妹火紅,近來韓國警方全力掃黃,當地應召女轉戰台灣,百名嫩模出境賣淫、來台淘金,大台北應召業原為台籍辣妹稱霸,不敵高麗嫩妹大舉入侵。

週刊報導,1名24歲應召女在韓國為車展女郎,但因「生意不好做」,幾個車模相約來台,是她第2次來台,該次約停留15天。因為該韓妹擁E奶、身高約170公分,長髮飄逸、身材修長,因外型姣好,在台北生意接不完,一個下午4小時就趕了5間汽車旅館、接了5個客人。

報導表示,韓星張紫妍日前疑因遭逼賣淫而自殺,韓國警方因此全力掃黃,導致高麗嫩模轉戰台北賣淫,她們都會用簡單的國語、英語交雜與嫖客交談,韓妹近期生意火熱,預約滿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