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除草男子喪命竟是遭脫落輪胎砸死 大貨車司機找到了!

鑑識人員前往肇事車輛採證。(記者吳昇儒翻攝)

鑑識人員前往肇事車輛採證。(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4/03/04 22:16

首次上稿 19:05
更新時間 22:16(更新犯嫌到案)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阮姓男子今日下午在公司停車場除草,13時43分竟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停車場角落,已無生命跡象,且身上有疑似電擊後的漆黑傷痕,趕緊通報119救援。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調查時卻發現阮男並非遭電擊身亡,而是路過的大貨車輪胎脫落,直擊阮男造成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晚間8時許確認肇事者身分為曾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將司機送辦。

警方調查,46歲阮男在某貨運公司上班,而公司停車場就位於七堵區實踐路大馬路邊,場內也停放許多貨櫃車;案發當時,因路旁有一條電線掉落,且阮男身上有一條寬約2、30公分的黑色傷痕,初步懷疑是除草時遭受電擊所致。阮男經搶救後,於下午3時30分宣告不治身亡。

阮男同事表示,知道他下午在除草,結果出來時才發現,他已經倒地,當下並沒看到發生什麼事,趕緊通報119救人。

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阮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搶救,到院前仍未恢復生命徵象。

據悉,醫護人員檢視阮男傷勢後,發現並非電擊灼傷,而警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阮男是被路過的貨櫃車未固定好的輪胎擊中,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追查。

警方勾稽比對案發當時路過的大型貨車後,確認一輛砂石車涉有重嫌,約談曾姓肇事司機到案說明後,依法送辦。

鑑識人員前往肇事車輛採證。(記者吳昇儒翻攝)

鑑識人員前往肇事車輛採證。(記者吳昇儒翻攝)

阮男被發現時已經倒地,警方調查後確認是遭輪胎擊中身亡。(記者吳昇儒攝)

阮男被發現時已經倒地,警方調查後確認是遭輪胎擊中身亡。(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