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愛大考驗?情人節謊報被擄 小情侶及2友人被法辦

永康警方調查發現,林男假稱被人強行擄走的時間及地點,其實是和友人在外散步,戳破謊言。(記者劉婉君翻攝)

永康警方調查發現,林男假稱被人強行擄走的時間及地點,其實是和友人在外散步,戳破謊言。(記者劉婉君翻攝)

2024/02/16 08:5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4日西洋情人節,台南市一名17歲林姓少年為了測試女友對他的感情忠誠度,夥同2名友人謊稱自己被人擄走,女友驚嚇之餘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是男子自導自演,事後才知情的女友還疑似為了保護男友而一同瞞騙警方,小情侶與2名同樣未成年的友人均被依刑法誣告罪、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

情人節當天凌晨1時43分,永康警分局鹽行派出所接獲一名陳姓女子報案,語氣焦急地稱指其友人林姓男子於5分鐘前,在永康區蔦松二街附近,遭3名不明人士駕駛1部白色TOYOTA汽車強行擄走,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啟動調查,調閱相關資料分析比對後,發現林男在案發時間及地點與友人在外散步,有說有笑一路步行返回租屋處,並未有白色TOYOTA車輛擄人等情事。林男等友人見事態不妙,趕緊請陳女再打報案電話表明誤報且林男已平安返家,不過眾人的行為已構成謊報刑案等違法情事。

林男事後懊悔表示,為了考驗女友對他是否真心相愛,才會夥同友人上演遭人擄走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