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中時報》PO「晚安小雞」下跪道歉影片 哀求當局原諒

根據當地中文媒體《柬中時報》最新報導,「晚安小雞」和涉案同夥稍早前在柬國警局下跪道歉,乞求當局原諒。(圖擷取自《柬中時報》臉書粉專,本報合成)

根據當地中文媒體《柬中時報》最新報導,「晚安小雞」和涉案同夥稍早前在柬國警局下跪道歉,乞求當局原諒。(圖擷取自《柬中時報》臉書粉專,本報合成)

2024/02/15 19:18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不僅夜闖「凱博園區」開直播,更聲稱期間遭人毆打、洗劫現金,甚至一度失聯引發各界關注,事後被柬國警方指出為「自導自演」,與同夥已遭到警方上銬拘留。根據當地中文媒體《柬中時報》最新報導,「晚安小雞」和涉案同夥稍早前在柬國警局下跪道歉,乞求當局原諒。

柬埔寨警方今(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日前拍攝遭人毆打、洗劫的影片,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內容涉嫌自導自演,並以「涉散布不實訊息」將他們逮捕。這起事件曝光後,也讓柬國具有一定影響力的中文媒體《柬中時報》,因太多民眾想聊解最新消息,導致官網一度「負載過重」無法正常瀏覽。

不僅如此,《柬中時報》臉書粉專也收到不少民眾詢問,柬國警方的記者會是否能直播觀看,但《柬中時報》回應「警方慣例是不允許開直播」。不過稍早《柬中時報》放出「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在記者會上的2分鐘影片,2人當著柬國警方和媒體面前,為他們造假的言行下跪道歉,乞求當局原諒。

另外,《柬中時報》也在臉書粉專發文通知,先前官網「負載過重」導致當機問題,目前已順利解決,網頁全數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