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更生保護分會慶78周年 表揚29名績優輔導員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陳佳秀,頒獎表揚資深輔導員蕭芬蓮。(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陳佳秀,頒獎表揚資深輔導員蕭芬蓮。(記者劉禹慶攝)

2023/11/08 21:0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更生保護會澎湖分會今(8)日舉行成立78週年慶祝大會,以攜手共創,友善接納為主題,啟動更生保護節系列活動,並展示服務更生人一年來之成果。

會議由主任委員呂榮進主持,大會中表揚蕭芬蓮等29位服務績優更生輔導員,並且表揚協助推展更生保護事業有功人員及機構團體:陳許勝南先生、林嘉榮先生及張恆晢先生、顧問林功席先生、顧問張東周先生、勝國大飯店、慈濟功德會、西灜國際獅子會。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陳佳秀致詞時表示,更生保護會的服務重點,就是要幫助與輔導更生人,讓他能夠在監獄服刑期滿的同時,透過更生保護工作與社會正常的生活來銜接,使其出獄後,有安定的工作及收入,重新適應社會生活 ,並預防再犯罪的可能性。

此次活動包括澎湖地檢署檢察長陳佳秀、書記官長魏慧美、澎湖地方法院院長楊國精、庭長黃鳳岐、書記官長吳清林、調查保護官鄭朝瑋、立法委員助理段湘玲、澎湖縣政府秘書長蔡淇賢、澎湖縣警察局局長林逢泉、澎湖監獄典獄長林豐材、澎湖國際獅子會會長林翠雲、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顏勢任等均出席與會,並對更生保護會一年來服務成果發表十分認同,同時表示支持與肯定更生保護工作對社會產生安定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