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警局長巧扮「小蜜蜂」 墾丁慰勤送上補給品

屏縣警局長劉印宮(左二)巧扮「小蜜蜂」慰勞。(記者蔡宗憲攝)

屏縣警局長劉印宮(左二)巧扮「小蜜蜂」慰勞。(記者蔡宗憲攝)

2022/04/01 22:5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清明連假及墾丁「台灣祭」活動今晚展開,屏東警方及支援單位投入超過200人,屏縣警局長劉印宮特別扮演「小蜜蜂」,到各執勤點送上補給品慰問,令員警們相當驚喜。

「清明連假交通疏導暨屏東獨立音樂-台灣祭勤務工作」為期五天,期間恆春半島將湧入大量人車,清明節是返鄉祭祖的日子,但恆警為使勤務能順遂完成,必須犧牲假期,不分晝夜及天候,落實執行各項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的工作。

劉印宮特別感激員警投入,協助民眾能順利平安返鄉祭祖及參加音樂盛會。慰問中除發送慰問品外,並貼心的提醒同仁要注意保暖、多喝熱水以免受寒,並注意本身防疫措施,也對恆春分局同仁主動積極執行勤務讚譽有嘉,不僅車流順暢,也降低交通事故發生。

屏縣警局長劉印宮(右一)巧扮「小蜜蜂」慰勞。(記者蔡宗憲攝)

屏縣警局長劉印宮(右一)巧扮「小蜜蜂」慰勞。(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