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1線2聯結車碰撞車頭懸高架 1駕駛摔落平面道路命危

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頭衝出台61線高架路段護欄懸在半空。(擷取自網路)

陳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頭衝出台61線高架路段護欄懸在半空。(擷取自網路)

2024/04/13 08:4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陳姓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駕駛聯結車,行經台61線52.1公里處桃園市新屋區高架路段時,與路肩起步由李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發生碰撞,陳男的聯結車失控衝破高架路段護欄,他重摔到落差約10公尺的平面道路當場OHCA(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事故聯結車部分零件與護欄水泥塊掉落平面道路,還害2名機車騎士摔倒,所幸都僅受輕傷。

警方說,34歲陳男當時駕駛聯結車行經台61線往南,行經新屋區高架路段時,遇上56歲李男駕駛的聯結車從路肩起步,陳男閃避不及,與李男的聯結車碰撞後失控,車頭衝出高架路段護欄,陳男被彈出車外重摔落地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徵象。

車禍發生瞬間,陳男聯結車零件噴飛,與被撞碰的護欄水泥塊都散落到台61線的平面側車道,陳男聯結車的車頭衝出護欄,就懸在半空中,畫面驚悚。因當時天色昏暗,騎車經過該路段的2輛機車騎士21歲紀男、29歲林男,不慎碰撞到散落物並壓到油漬而摔車,還好都僅輕傷。

警方說,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