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座女友脫口罩抽菸 害男友被查酒駕及毒品

後座女友脫口罩抽菸,害男友被查酒駕及毒品。(讀者提供)

後座女友脫口罩抽菸,害男友被查酒駕及毒品。(讀者提供)

2022/01/08 08:5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48歲徐姓男子騎機車後載女友,女友卻脫口罩抽菸,員警攔下盤查,聞到徐男散發濃重酒味,酒測值高達0.36毫克,又搜到毒品針筒,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將徐男移送法辦。

高市警方指出,1月4日晚間約8點51分,小港分局桂陽路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小港區桂陽路175巷6弄,發現1輛機車附載的女乘客脫口罩抽菸,攔下盤查,原本騎機車的徐男聲稱未酒駕,卻被聞到酒味,員警立刻酒測,酒精值高達0.36毫克。

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徐男,又發現徐嫌言詞閃爍,隨即執行搜索,在他的背包找到毒品針筒,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