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包當屏風 紅裙女深夜超商外坐椅「自嗨」

紅裙女深夜超商外坐椅「自嗨」,被超商監視品全都錄。(情境照)

紅裙女深夜超商外坐椅「自嗨」,被超商監視品全都錄。(情境照)

2021/02/24 14:2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一家超商外坐椅區,去年5月31日深夜,一名身著紅色短裙的女子,竟坐在椅子上僅以包包稍事遮掩,以手搓揉其裸露的下體,未料被到超商消費的民眾發現以手機拍攝蒐證,並報警到場,員警調閱店內監視器,被依公然猥褻罪送辦,橋頭地院認定被告「智識思慮」均正常,已與告訴人達成調解,判她拘役20日緩刑2年。

判決指出,去年5月31日22時30分許,一名身著紅色裙子的許姓女子,坐在左營區一家超商門市外椅子上,見四下無人,僅以手提包稍事遮掩,以手搓揉其裸露之下體,洽巧被當時至該店消費民眾發現,以手機拍下後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調閱店內監視器,並比對手機翻拍照片,將她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許女坦承犯行,但不願解釋為何於深夜在超商外「自嗨」,她並與告訴人達成調解,賠償告訴人損害,告訴人具狀請求對被告從輕量刑。

橋頭地院審酌許女智識思慮俱屬正常,且無不良前科,高中畢業,勉持之家庭經濟狀況,犯後態度良好,並與告訴人達成調解,判她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