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男童夜間離家走失爆哭 警挨家挨戶協助找到媽媽

男童走失被帶回頭份派出所安置,期間哭鬧不停,女警李君洳將他抱起輕輕安撫,這才讓男童稍微平復。(記者鄭名翔翻攝)

男童走失被帶回頭份派出所安置,期間哭鬧不停,女警李君洳將他抱起輕輕安撫,這才讓男童稍微平復。(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8/27 12:3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4歲黃姓男童,昨晚趁家人一時不注意,竟獨自離家,卻在附近徘迴迷路,不禁獨坐在路邊嚎啕大哭,警員張逢文、李君洳到場安撫並確認男童無受傷,但因他年幼,無法說出身分及住處,便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尋訪,所幸不久後便遇到焦急尋人的媽媽,母子團聚結束一場虛驚。

頭份分局昨晚9點46分獲報,稱有迷途男童蹲坐在頭份市信一街邊,十分危險,警員趕到立即先將男童帶回派出所,檢視無受傷並詢問住家,但男童年幼無法清楚說明,不斷在派出所內嚎啕大哭,女警李君洳將他抱起輕輕安撫,這才讓男童稍微平復,告知走失地點。

警方再度將男童載至走失處附近,挨家挨戶打探其住所及家人,正好遇到男童母親也在外頭交集尋人,經查證身分確認後,母子終於平安團聚,結束一場虛驚。

頭份分局長邱紹雄提醒,家中有幼童及年長者,應隨時關心並注意其動向,避免危險情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