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肥大叔員旅遊覽車遭撞! 貨車司機疑酒駕釀7傷1命危

台中市大甲區嚴重車禍,7人受傷送醫。(民眾提供)

台中市大甲區嚴重車禍,7人受傷送醫。(民眾提供)

2024/02/19 06:02

首次上稿 02/18 21:10
更新時間 02/19 06:02

相關新聞

網紅「肥大叔」車禍質疑對方酒駕 大甲警:雙方司機皆未酒駕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區昨晚發生嚴重車禍!疑貨車司機酒駕逆向與遊覽車對撞,造成7人受傷送醫。據了解,這是台中市龍井區一位直播主「肥大叔」舉辦公司員工旅遊返程,當時車上共有24人,6人受傷送醫,其中,陳姓女導遊一被夾在車內,左小腿骨折,其餘3大2小皆輕傷;56歲的吳姓貨車司機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詳細車禍原因,警方調查中。

昨晚8點左右,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台中市大甲區北堤東路發生車禍,造成多人受傷,隨即派遣大批消防人員及救護車到場,現場遊覽車和貨車對撞後車體破壞嚴重,遊覽車上的女導遊一度受困車中,消防隊員陸續救出傷者,分別送大甲光田及李綜合醫院急救。

貨車駕駛疑酒駕逆向

現場人員表示,疑貨車駕駛酒駕逆向才肇事釀禍,目前詳細車禍情形,警方還在處理調查中。

據了解,覽車上人員共24人,是具有100萬人追縱的美食直播主「肥大叔」,舉辦員工旅遊,到花蓮3天2夜巷,疑返程途中行經大甲出車禍,「肥大叔」在車禍後不忘直播求救,遊覽車上共有6人受傷,連同貨車司機共7人送醫。

其中,被送往大甲光田醫院的羅姓遊覽車司機(男,42歲),頭部跟手部輕傷;曾小姐(35歲)及張姓男童(8歲)及張姓女童(7歲)皆輕傷;吳姓貨車司機(男,56歲)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經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但尚未脫離危險期,還在急救中;陳姓女導遊(54歲)一度休克,左小腿骨折,經送往大甲李綜合院急救後,目前轉童綜合醫院治療;何姓女子(43歲)輕傷,就醫後已出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