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爆!豆乾零食驚見老鼠乾屍 民眾嚇壞

民眾反映所購買的一包豆乾零食包裝內,竟然有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圖由南市議員盧崑福提供)

民眾反映所購買的一包豆乾零食包裝內,竟然有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圖由南市議員盧崑福提供)

2024/02/18 17:4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噁爆了!台南市一名市民買了一包豆乾零食解饞,結果竟然發現包裝內有一隻疑似老鼠的乾屍,老鼠的形體、頭部、眼睛和四肢均清晰可辨,把他給嚇壞了。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日前接獲民眾投訴,指稱他上週買了一包豆乾要解饞,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包裝內竟然有一隻疑似是小老鼠的乾屍,與豆乾混裝在一起,而且小老鼠的頭部、眼睛、皮毛、鼻子及四肢,相當清晰,當下他嚇壞了,一想到就十分噁心,想要嘔吐。

盧崑福表示,該豆乾食品是來自台中市一家食品公司,該豆乾包裝有效日期為2024年9月29日,當事人發現豆乾有異樣後,也立即向衛生單位通報。這是一個重大食安問題,他要求相關單位應立即展開追查,嚴懲不法,清查到底有多少類似的食品流入市面,同時也要求同一批次的豆乾食品必須立即下架,以確保消費者食安安全。

南市衛生局表示,昨天有接獲民眾相關通報,經了解後,該食品是台中的食品工廠所生產,因工廠在台中市,該局除將派人到購買地點稽查外,也將移轉給台中市衛生局查處。

該豆乾零食包裝下方有效日期標示為2024年9月29日。(圖由南市議員盧崑福提供)

該豆乾零食包裝下方有效日期標示為2024年9月29日。(圖由南市議員盧崑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