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貓的最愛!蕭美琴現身力挺NET:穿20幾年自稱可代言

蕭美琴在社群媒體上張貼照片,畫面中戴著帽子、口罩低調現身NET店面,她透露,已穿這品牌衣服20幾年,幾乎可以自稱代言人,她最愛的服裝系列也曝光,吸引大批網友熱議。(圖取自蕭美琴Threads、臉書。本報合成)

蕭美琴在社群媒體上張貼照片,畫面中戴著帽子、口罩低調現身NET店面,她透露,已穿這品牌衣服20幾年,幾乎可以自稱代言人,她最愛的服裝系列也曝光,吸引大批網友熱議。(圖取自蕭美琴Threads、臉書。本報合成)

2024/02/18 06:31

首次上稿 02/17 22:37
更新時間 02/18 06:31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基隆市府本月1日凌晨「夜襲」基隆東岸商場的NET商場,業者到法院告市府強盜,還在各報頭版刊登廣告,要求基隆市長謝國樑向台灣人民道歉。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17)日特別在社群貼出現身NET店面的照片,並透露她已穿20幾年,幾乎可以自稱代言人,她最愛的服裝系列也曝光,吸引大批網友熱議。

基隆東岸商場重新招商,由微風集團得營運權,2月1日起接手營運東岸商場。但原營運的大日公司合作廠商NET主張出資興建商場,並有所有權,市府卻破壞鎖頭進入點交,NET前往基隆地方法院提告市長謝國樑及相關點交人員「強盜」等多項罪名。

謝國樑今受訪表示,他的立場不變,願釋出善意,副市長邱佩琳已和業者連繫上,「看有沒有和解空間」。

蕭美琴晚間在社群平台Threads分享照片,她戴著大大的帽子和口罩,背景可看出是在NET店面。蕭美琴說,自從返台參選就開始調整、適應不同的生活與工作模式,趁著昨天小空檔出門採買服裝。

蕭美琴說:「這家本土服飾店的衣服,我穿二十幾年,幾乎可以自稱代言人,價錢也很親民。其中Taiwan Formosa 系列,在美國服務期間帽子外套都有穿到,現在依然是我的最愛。」

蕭美琴過去也曾在臉書提到,例如2019年選立委時要拍定裝照,她還特別到「NET」治裝一番。她2020年又提到,她發現最愛的本土服飾品牌NET,出了網路副牌「Nu V」,整套的TAIWAN運動衣很合她的口味,下次目標是環保袋,「如果他們不介意身材跟年齡,我願意當代言人」。

此外,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曾在Instagram分享NET穿搭照,並指出,他之前就很喜歡這個台灣本土的服裝品牌,默默買了好幾件,很多行程裡都可以看到他穿著NET服裝的蹤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