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夜店爆衝突酒客「抱一起」 警霸氣噴辣椒水

中市警局出動警犬,臨檢酒店時,酒女(右)好奇的盯著警犬值勤。(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局出動警犬,臨檢酒店時,酒女(右)好奇的盯著警犬值勤。(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7/19 10: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從昨天深夜到今天清晨,派遣大批警力,臨檢金錢豹、海派等酒家,不料,還在忙著臨檢勤務之際,去年發生鬥毆事件的Muse夜店,卻又爆發酒客衝突事端,兩名酒客因碰撞而起爭執,進而「抱在一起」叫囂鬥毆,在開打之前,於夜店外面守候的員警,立即持辣椒水進入夜店內,對「抱在一起」的2名酒客噴辣椒水(另有1人為勸架),酒客立即被嗆得「趕緊分開」,趕緊找水洗臉,搭乘計程車離去。

中市警局六分局指出,這兩名企圖鬥毆滋事的酒客,因尚未打架,僅口語與拉扯衝突,尚未構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因此,警方並未進一步逮捕與法辦。

中市近期發生兩起槍擊案,再加上兩縣市的警局局長,因轄區內殺人鬥毆事件而下台,中市警方昨天深夜至今天清晨,派遣警力臨檢海派、金錢豹等知名酒店,另有部分警力,於有酒客鬧事滋擾記錄的夜店前站崗,包括去年發生鬥毆事件的Muse夜店。

今天清晨3時許,這家夜店的兩名酒客,劉男(21歲)與林男(23歲)因酒後口角推擠,兩人近身叫囂拉扯,進而「抱在一起」(另有1人勸架),正要扭打之際,聽到叫囂聲音的員警,立即持辣椒噴霧器(俗稱辣椒水)衝入夜店大廳,對「抱在一起」的兩名酒客噴灑,兩名酒客立即「分開」,嗆得掩面找水清洗,之後,悻悻然搭乘計程車離去。

中市六分局強調,民眾酒後切勿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業店門外警戒的員警,持辣椒水衝入夜店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業店門外警戒的員警,持辣椒水衝入夜店內。(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噴灑辣椒水的而「分開」的酒客(圖中後),趕緊找水洗臉。(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噴灑辣椒水的而「分開」的酒客(圖中後),趕緊找水洗臉。(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