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一言不和就動手 3酒客夜店門前圍毆人

桃園市今凌晨傳打架鬧事,3名酒客在中壢區新生路某知名夜店與1人起口角,散場後在樓下門口「巧遇」對方,打成一團。中壢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帶走3名滋事份子究辦。圖為中壢警分局。(資料照)

桃園市今凌晨傳打架鬧事,3名酒客在中壢區新生路某知名夜店與1人起口角,散場後在樓下門口「巧遇」對方,打成一團。中壢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帶走3名滋事份子究辦。圖為中壢警分局。(資料照)

2019/06/29 13:4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今凌晨傳打架鬧事,3名酒客在中壢區新生路某知名夜店與1人起口角,散場後在樓下門口「巧遇」對方,隨後上前叫囂、打成一團。中壢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帶走3名滋事份子究辦。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示全力「拚治安」,仍有「白目」不信邪地在夜店門口製造騷亂。據了解,3名酒客本來在舞池喝酒作樂,見行經男子「眼神不對」像在瞪人便出言挑釁,對方不干示弱回嘴,雙方吵成一團,3人一方還嗆「就別給我碰到!」

不料,散場後雙方再度巧遇,喝得醉醺醺的3名酒客見獵心喜,立刻包圍對方,一言不和就動手,霎時拳如雨下,還不時出腿攻擊,被害人無力反抗,只能抱頭任人魚肉。整個過程被路人拍下傳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網友戲謔說:「把街頭當武館哦?要打去練舞室打!」「屁孩只敢以多欺少!」

中壢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在3分鐘內趕抵,以優勢警力將動手3人壓制送辦,警方將針對轄內特種行業,加強臨檢掃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