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動產買賣引殺機 行兇男持西瓜刀砍人

涉案2嫌共乘機車尾隨被害人,其中1人持西瓜刀劃傷被害人逃逸。(記者陳賢義翻攝)

涉案2嫌共乘機車尾隨被害人,其中1人持西瓜刀劃傷被害人逃逸。(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7/08 15:2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不動產買賣引殺機,2涉案男子昨日下午共乘機車尾隨被害男子至台東市區1家茶行,其中1人一進門不說話就持西瓜刀揮砍,被害人左手腕、膝蓋都中刀,仍奮力制止犯嫌,犯嫌見苗頭不對逃竄,警方調閱300餘支監視器鎖定2嫌,不到12小時緝捕歸案,訊後,今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台東警分局偵查隊長吳正雄表示,昨日下午5時24分接獲民眾報案,在台東市區1家茶行發生民眾遭刺傷案件,獲報後立刻派遣快打隊趕往,抵達發現1人受傷送醫,手、腳被劃傷口無大礙,隨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經漏夜追查及調閱300多支監視器,在案發後不到12小時即查獲2名嫌疑人。

據了解,被害人因買賣不動產與嫌疑人發生財務糾紛,近日多次向被害人追討債務、協商未果,才會在昨日下午夥同另嫌騎乘機車尾隨被害人,且持力揮砍,造成被害人右手腕及膝蓋受傷。

吳正雄表示,兩造前幾天開始接觸了,過程中雙方都有不愉快,犯嫌才會持西瓜刀砍人,案發當時茶行有人在飲茶閒聊,犯嫌行兇時很慌張,劃傷被害人後被制止,頓感發現苗頭不對就逃竄。

台東警分局呼籲,民眾與人發生財務糾紛應循法律程序尋求解決,切勿私行暴力行為避免觸法。對於暴行、鬥毆等違法情事警方必定嚴辦到底,決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