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平安夜!醉漢火車上刺人 被「耶誕老人們」制伏

醉漢在車廂上刺傷一名22歲男子的左腿,隨即遭到裝扮成耶誕老人的路人包圍制伏。(kayla__jaclyn@Twitter)

醉漢在車廂上刺傷一名22歲男子的左腿,隨即遭到裝扮成耶誕老人的路人包圍制伏。(kayla__jaclyn@Twitter)

2019/12/17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4日傍晚長島鐵路火車上有醉漢涉嫌揮刀刺人,沒想到歹徒隨即被至少2名「耶誕老人」制伏,過程被目擊者拍下,在推特上轉傳引發議論。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這列開往巴比倫的火車才剛離開賓州車站幾分鐘,一名45歲的醉漢在車廂上開始發表恐同言論,並揮舞小刀,部分的人試圖上前阻止,不料醉漢卻將刀刺入一名22歲男乘客左腿,其餘乘客嚇壞,急忙慌張地躲開。

案件發生後,根據影片顯示,多名見義勇為的路人,立刻設法壓在醉漢的身上,並出手毆打,直到警察趕到為止。由於當天正好是一年一度的耶誕老人大遊行「SantaCon」,因此不少人都打扮成耶誕老人狂歡,不過此案的醉漢和受害者均非活動參加者。

目擊者蒙特(Matthew Mont)表示,當警方到達現場時,醉漢仍在頑強抵抗。目前警察已將醉漢拘留,並將受害者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由於爆發衝突的緣故,醉漢被帶走時滿臉是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