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分享受害孩子父親留言 看完「動力好像回來了」

隋棠在屏東縣擔任「蝴蝶朵朵」繪本種子講師,並於日前揭露一名女童遭親人侵犯。(擷取自隋棠臉書)

隋棠在屏東縣擔任「蝴蝶朵朵」繪本種子講師,並於日前揭露一名女童遭親人侵犯。(擷取自隋棠臉書)

2020/06/20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隋棠在屏東縣擔任「蝴蝶朵朵」繪本種子講師,並於日前揭露一名女童遭親人侵犯,因而槓上屏東縣政府。隋棠今(20)日在臉書分享一位受害孩子父親的公開留言,她也表示看完之後「動力好像回來了」。

隋棠今天凌晨在臉書表示,經過震撼教育後在家放空了2天,而後看到一則某次上課遇到的受害孩子的父親公開留言,這位父親感謝隋棠的通報,讓他知道自己孩子經歷過什麼,隋棠看完後直言「雞皮疙瘩中感到動力好像回來了」。

隋棠公布的受害孩子父親留言表示,他一直以為自己很小心地照顧孩子,直到某天接到老師通知,才知道自己孩子也經歷過;而這件事爸爸不知道,老師不知道,是隋棠到校上課後通報給老師才知道。讓他感嘆「當我們自以為了解自己的孩子時,孩子可能還在被欺負」。

受害孩子父親留言指出,孩子的天真,反而越容易受到親近的人侵害。回到這件事的始末,他認為屏東縣政府的處置失當,不僅暴露政府的失責,更欠隋棠一個道歉。這個社會上有多少人可以如此奉獻,他自承自己做不到,他也呼籲這種有意義的活動應該在全國深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