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回鑾扶轎男子控毆打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要告就告

鄭男(圖中光頭者)因扶轎糾紛與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發生爭執,隨後到派出所控告鄭銘坤涉嫌傷害。(取自記者爆料網)

鄭男(圖中光頭者)因扶轎糾紛與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發生爭執,隨後到派出所控告鄭銘坤涉嫌傷害。(取自記者爆料網)

2024/04/15 06:21

首次上稿 01:48
更新時間 06:21

相關新聞請見:

大甲媽回鑾最終日爆3鬥毆!副董推打擋轎男子 市區多人圍毆1人

大甲媽趕12點半前進廟安座 參與人數創37年來新高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昨(14)日晚上8點半安座行經台中市大甲區順天、民生路口,鄭姓男子因扶轎發生爭執,鄭男上警局控告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涉嫌傷害。鄭銘坤回應,「要告就去告」,強調鄭男酒後胸前背著女嬰貿然扶轎,影響信眾鑽轎腳,擔心女嬰安危才推了鄭男。

鄭銘坤︰擔心女嬰安危才推人、沒毆打

大甲警分局表示,14日晚上8點30分,大甲媽祖回鑾,在大甲區順天路與民生路口,發生民眾鬥毆情事。警方立即展開調查,案件中的鄭姓男子(48歲)並向大甲派出所報案。

鄭男指稱,因扶轎程序與鄭銘坤(60歲)發生爭執,鄭銘坤並徒手毆打其腹部數次成傷,對鄭銘坤提出傷害告訴;大甲分局大甲派出所受理後,已通知鄭銘坤到場釐清案情,將依規定函請台中地檢署偵處。

針對鄭男控告傷害,鄭銘坤回應「要告就去告」!鄭銘坤表示,鄭男在大甲媽鑾轎於大甲區遶境時,疑似酒後突然闖進鑾轎內扶轎,不僅影響信眾鑽轎腳,因其胸前還揹著一個女嬰,萬一女嬰在人潮中受傷或腳被撞斷,如何是好,他基於安全考量才推了鄭男,並未毆打鄭男,當時也有其他人拉鄭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