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回鑾最終日爆3鬥毆!副董推打擋轎男子 市區多人圍毆1人

一名男子疑酒後跑到大甲媽鑾轎前擋著不讓神轎走,遭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推打。(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一名男子疑酒後跑到大甲媽鑾轎前擋著不讓神轎走,遭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推打。(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2024/04/14 23: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晚子時回鑾安座,不料,今晚8點半左右,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一名男子疑似酒醉,前胸抱著一名女嬰,擋在神轎前,還一直罵三字經,不讓神轎前進。鄭銘坤見狀多次推打男子,但男子就是不走,目前該男子已被帶到派出所偵訊,警方調查中。

另今天晚上8點50分左右,在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發生1名男子遭多名男子圍毆的情事,民眾將打架過程po上網路。大甲警分局表示,該案疑似酒後雙方發生糾紛,與搶轎無關,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還有民眾po網顯示,大甲媽祖鑾轎在大甲區遶境時,有2名男子不知為何大打出手,1名女子上前勸架,結果其他人見狀上前勸架,一直喊著「好了好了」,但2人還是打得不可開交,粉紅衣服的男子陣營有人見狀也上前毆打黑衣男子,最後引來警察到場,兩人才分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大甲區文武路發生疑似酒後鬥毆事件,黑衣男(左後一)遭多人群毆。(擷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大甲區文武路發生疑似酒後鬥毆事件,黑衣男(左後一)遭多人群毆。(擷取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